过去的昨天

舞会(2)

哈利很郁闷,哈利表示很烦心。本来因为火焰杯的事件他被人指指点点,而自己最好的哥们罗恩也因为这件事情不理他了开始了冷战...但是!就在刚才哈利被叫到了邓布利多的办公室,说是要斯内普教他跳舞!梅林啊!开什么玩笑要那个斯内普...西弗勒斯•斯内普,那位阴森、性格恶劣的魔药课教师要教他跳舞!

今天真的是见鬼了,哈利在心中默默的想着...不过说实话哈利是真的没有料想到斯内普竟然会跳舞...在他的映像中斯内普是那种与聚会场合无缘的人,每次在餐厅吃饭也是那种吃完就瞬间消失的人。这样的人是怎么学会的跳舞?也许是他年轻的时候学会的?

哈利挠了挠脑袋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小声的说到:“梅林啊...我干什么要想他怎么学会的跳舞,我准是最近太闲了所以才这样了...”

抱着必死的决心哈利在宵禁的两三个小时前来到了地窖的门口,站在门前如同被石化了一般迟迟不敢敲门,在做了一系列的内心挣扎之后哈利决定回塔楼...“要是他想扣分就扣吧,反正平时也是没事找事的给我扣”哈利心中这么想着,就在他转身要离开的时候。

他听见背后的门开启的声音,哈利浑身一颤,紧接着他听见了那熟悉的冰冷中带着嫌弃的声音:“请问我们亲爱的potter先生这是要去哪里?”

哈利缓缓的转过身挤出了一个尴尬的微笑道:“斯...斯内普教授,我...忘记带魔杖了!想要回去拿魔杖来着!”

“哦?”斯内普发出疑问的声音,视线慢慢的下移,随即脸上浮现出了一个嘲笑的表情

“那请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先生解释一下自己口袋里放着的是什么?难道说是从什么地方捡来的木棍吗?”

哈利浑身僵硬机械性的一点一点的低下头(梅林啊!我在说什么,为什么找了这么蠢的理由)

斯内普看着哈利的表情动作,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他点了点头说:“真没想到有生之年我和potter先生还能达成共识,但是很遗憾的是就算我们再不同意还是要进行这个所谓的“教学”现在...跟我走”说罢斯内普转身往走廊尽头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16)